close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新學期.



新氣象.


在今天這個學測成績發表的日子
經過了狂賀的激情後
遲疑
與墮落因子
冒出頭





於是
我在打滾中 了解

很多事情因過多耳語 變得沒有道理了
那麼
我們該遵循的那份熱情
又該如何保持呢



這一刻
想聽許含光先生的演唱
聽了之後
或許


能夠



掏出些什麼也不一定
從麻痺的
五官中.



可惜 這個微不足道的小小想法
在這個爆炸的宇宙中
只能像一顆顆活了幾億年的星星
燃燒殆盡 不留下一絲留戀
卻 沒有人會記得



此時 我又憶起那篇 我不是在說你

我想 我是該去洗澡了
at this typical Wednesday night.


And I really need to come to my senses.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8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