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ver
examination.

歷史90
還算滿意
希望這次考起來有feel的科目都能有這樣正面的成果

不過數學和地科爆掉了...
阿 還有物理
我的痛阿



默哀...







遲早必須劈頭迎接你們的 是吧
可我卻仍然縮起頭呢
期盼這3天半的假

能有所進取...


  pizza好吃 可吃太多還是會膩的
  不管怎麼說 今天一己很拉風哈哈哈
  還燙直了 果然很不自然 只能安靜等待MondaY的到來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馨慈的話讓我有些驚訝
也許吧
我本來就不希望自己造成誰的負擔

最小的限度是
在我們依舊青澀的這時
能盡量成為體貼的人



當然呢
我讀到了句經典名言 幾天前

「不論是社團活動或談戀愛  想做就去做 這樣就能專心讀書」




這話 即使是緊捆在私校的我
也大為動心阿

順其自然 是最好的吧!!!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夜複習了生菜夫婦的美好
小新郎和皇夫人阿!!!
ps
    最近的新歡是朴施厚
    檢察官公主 確實值得矚目.
    我也要來重溫一下一枝梅及完美鄰居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最後
有沒有人想要跟我一起報營隊阿!!
全國高中生模擬聯合國體驗營 7/4~7/7 http://2010hsmun.blogspot.com/
北醫醫學營 8/21~8/24梯次 http://dcee.tmu.edu.tw/tmucamp/index.asp

拜託有興趣的快點來指名找我~~


對了 咱們班的廖及揚突來的稱讚了我的歌藝
讓我也莫名其妙的開心了起來
哈哈 總之就是感謝啦
(為什麼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仁和 自從進了啟英後...)

   


  結論: 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
  不管怎麼說 是喜大於憂吧?
  還是其實...你知道的
  一切盡在不言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8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