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彷彿又回到了痛哭流涕的那天
那天我異常的脆弱
現在也是
我又開始琢磨在情感的意涵
就算是曾經這麼依依不捨的普一甲
或許

也沒有任何一顆心
真正與我在這纏繞的情結上有所共鳴
很多人不懂
這是肯定的吧
就像我
也不可能完完全全接受到每一個人發出的訊號
無論熟悉與否.


在16歲這個年紀
常適用於為賦新詩強說愁的境界
可每個人都品嚐過當下的深刻
這些痛
這些挫折
這些無以言盡的一切
只有我
一個人孤獨
承受




在遍體鱗傷後
才稱得上雨過天晴
可這天晴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8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