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比充實


即使每天都深刻到缺乏時間而如此疲憊



幾乎不曾在上課時間熬夜到一兩點的經歷
These days broke my records utterly.

用力的刻劃著作業
決心的接納著試卷
為了準時繳交竭盡心思的縮短了原本需要時間的3,40%
考試時焦頭爛額卻也集中著精神使勁加快速度
感覺真是不錯 說實話.
ha!





Perhaps I need stimulation actually.


雖然仍留有依戀
對曾經一起的你們
那些畫面始終襲捲著我
卻不禁疑惑著這一年來如果我也這樣緊握住
現在的我又是什麼面目?

會更好嗎 或者?


剎那 我又想念了你
即使不能在身旁守護著你
希望你能保有自己的堅持 更加向前邁進



就算有遺憾。
我真喜歡這句話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8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