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段時間
一直醉心在我所得到的短暫歡愉中
卻突然驚覺自己忘了緬懷
像咬下一口布朗尼般那樣甜蜜的回憶

有多久沒品嚐了呢?
我是如此的想念。

也許你所賦予我的小小冀望
我給了太多的期待
負擔了自己太多太多
過多自以為的真心
那麼
就讓我在過度上癮前
找回我應有的分寸吧

我想你說的沒錯
我們真的還太年輕
不應該也不能夠承受太多太多太多我們意想不到的

那麼至少
我無愧於心。
thanks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nna work more hard.

I miss you you you so much,
每一個曾陪我度過美麗曾經的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82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